受控之火是15世纪时的一个由二十余位长生者组成的组织,他们与白日铸炉达成协定,而他们当中的最伟大者则被铸炉吞噬。英格兰皇室成为了受控之火的君王,英格兰开始尊奉白日铸炉(称为圣斯帕克或受控之火),并试图征服世界。在他们失败后,一个名为高贵之举社团的组织从受控之火获得灵感,寻求通过来提升自己而成为长生者的方法。

格里克堡可能是受控之火的一个前哨,因为其所属的帝国“没有在任何正史中出现过”,并且有一些具有铸相的战利品。

路权战争

路权战争是指十五到十六世纪,受控之火的子嗣为征服世界发起的战争。他们向大陆上的城邦进军,并在“这重历史的过往中取得过至少一次的成功”,但却被无敌太阳教会与绳结姐妹会在付出极大代价后联合击退,在战争中受控之火的君主曾焚烧姐妹会的殉道战士,绳结姐妹会曾打下过英勇的防卫战,并且与浪游旅人有着盟约。最终,在受控之火与不灭军团的战斗中,受控之火失控,而不灭军团灭亡。

路权战争发生在醒时世界,也发生在漫宿。教会与姐妹会联合,而白日铸炉也与赤杯————姐妹会侍奉的司辰之一开战。也就是说,白日铸炉也可能与环杉双角斧轰雷之皮(也许)开战。如果的确是这样的话,铸炉还可能要对付骄阳————无敌太阳教会所侍奉的司辰。尽管置闰发生的时间还不确定,但Book of Hours在Kickstarter上放出的预告提供了一份似乎是路权战争的时间线索,这可能暗示了一种因果关系。

在兜颈贵胄征服次大陆之前,印度就出现了关于路权战争的预言。

相关资料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