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了除玩家所建立的教团外的其他密教团体。

绳结姐妹会

秘传默观修会,又称三倍姐妹会,位于大马士革,存在于每一重历史,且在某些重历史中拥有莫大的力量。圣特里丰是其成员。

真实姐妹会

绳结姐妹会一个遭人唾弃支派的异端教喻

详见绳结姐妹会

无敌太阳教会

由第三和第四史中的飞升者构成,该教派崇拜的主要对象是骄阳,即原初的,未分裂的太阳;但也祀奉骄阳的其他面相:祀奉冷冽的冬季黎明消逝的夕阳、还有弧月,即太阳的“夜间自我”。该教派的祭司均为男性,但书中也记载了令女人转性而具备男人特质的仪式。

该教派将最重要的仪式放在聚点举行;聚点是位于漫宿核心的厅室,已知的司辰行经之处。此类仪式包含致敬与太阳无关的司辰——圣杯环杉双角利斧轰雷之皮——的环节。教会在骄阳分裂前就尊崇它,在置闰——即太阳遭到分裂时——发生分裂,留存下来的部分不再具有不可小觑的势力。

兜颈贵胄

一门起源不明的世家望族。从第五史逃离(或将要逃离),而第五史也是它们死去(或注定要死去)的地方。兜颈贵胄参与到一场针对“大河流域”的秘密征服中——该流域在某些历史中叫做印度——确保了除己之外对此地的征服均无理可依。
《孪蛇密续》将兜颈贵胄描写为“从其死亡的历史逃入其未死的历史”,声称它们现有一百零八名,然而——作为许多双生异象中的一例——它们在跨出其死亡的史传前,只有五十四名。
《狮子密续》称他们用数不胜数的方法对大河流域抵抗外族侵略者的战争施加影响,“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们也是侵略者”。“狮子是可以创造的,有别于创造孩童,亦有别于创造文字,而是如同创造武器。兜颈贵胄通过偷窥司辰的事务掌握了创造狮子的方法,且并非所有的狮子现都在侍奉黄金将军。”

根据官方的“飞鸟与蠕虫”解密内容,兜颈贵胄曾经拥有黑夜之钥,后来钥匙由苏洛恰那继承。

丽姬亚俱乐部

触犯天孽者不得返回,但某些时候可暂缓。

共有7位成员,成员可能有更替,但总数恒定为7。她们皆是触犯天孽者,却又是拥有钥匙之人。其成员为眼镜蛇之子苏洛恰那·阿摩伐舍、怪物之母厄客德娜、持钥匙者施鲁塞尔女士、蛇之血美杜莎、枯手玛丽内特、王国毁灭者罗威娜、诞于海,逐于潮者摩根·拉斐(平旦女士)。
曾经(且仅有一次)包下赫柏·斯坦顿号

蜕衣俱乐部

玩家可接触到的蜕衣俱乐部是一处密教夜总会。为苏洛恰那·阿摩伐舍所有。

利米亚教团

该教团由类不死者组成,占据了罗马行省西斯班尼亚·加拉埃西亚,利米亚河源头一块隐秘的飞地。被称作“蛇人一族”。利米亚河在历史上被认为是忘川,其水可以导致记忆丧失。他们的书籍主要由学问:富奇诺语写成。其成员需许下三重誓言:“银之锁链”、“铁之锁链”、“白骨锁链”。

根据《银之书》所言,教团成员必须许下名为“银之锁链”的誓言,保证男性成员不与女性,女性成员不与男性交媾:“因为将降临的虽并不必然是天孽,但仍是严重的危险。”看样子,男性与男性、女性与女性间的交媾是允许的——实际上,布兹格哈什建议对此予以鼓励,以助人远离其他诱惑。

指南书规定了几种针对受到诱惑,可能违背誓言的成员的预防措施:戴面具、毁容、听严厉的,诗歌般的训诫。已违背誓言者会被处死,而进行了某些行为却没实际性交者则会被处以较轻的处罚。指南中给出了一个用来将此类处罚和召唤仪式结合在一起的祷文。

根据《铁之书》所言,教团成员必须许下名为“铁之锁链”的誓言,保证永远避世。这本指南书记有据推测早已废弃的地址和暗语,大概原为联络伊里亚镇上的教团联系人所用。

指南的最后部分描述了怎样处罚违背了隐世誓言的教团成员。其中包括一个用来召唤名为“坩埚王”的灵体,并令其代己复仇的祷文。伊芙妮提醒说这很可能是对付违背誓言之人的最后手段,仅当其他手段无法施展时才会使用:召唤坩埚王甚至可能引来白日铸炉本人的注意。

根据《白骨之书》所言,教团成员必须许下名为“白骨锁链”的誓言,保证不与司辰做交易。对一名学徒来说,要一字一句遵守这个誓言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指南书中收录了不计其数的解释、例外和赦罪办法。

作者红描述了教团的葬礼仪式,其中包括能够——理论上——确保不将逝去长生者的灵魂交给司辰的咒语。此类仪式会隐秘地向回忆与纪念之神——名为骨白鸽的司辰致以祈求,“因我们与那位司辰达成了共识。”

文艺复兴时期,权势衰落,和部分遗忘家族的后裔共通组成了新的教团——忘却会。

遗忘家族

遗忘家族(the House of Lethe)教团戒律森严,由抛弃前尘后事、不献身于任何司辰的不死者组成。他们受到浪游旅人带着蜈蚣面具的启发,以闭上的眼睛为标志并从溪流中饮水。他们也有接受没有意义,或至少只是在晦涩的语言中有意义的的名字的习惯。

遗忘家族在底比斯、阿勒颇、大马士革都有分部,书籍大多由学问:希腊语写成。在兜颈贵胄从第五史逃离之前,遗忘家族曾与其发生战争。C.R.O.D曾在书中写到了遗忘家族在仪式上特别的传统,例如一定要将之新晋者和蛮横锤骨之密传一起献上来召唤灵体“汽灵”。

在十六世纪时,其权势已经从巅峰跌落。

忘却会

忘却会(The Obliviates)是一个长生者团体,可能主要脱胎于遗忘家族,并声称继承了遗忘家族的传统,但对于一些仪式的具体形式并不拘泥。他们拒绝侍奉任何司辰。他们大部分居住在午港,那眼臭名昭著的泉水所在之处:饮用此泉,会令这个世界忘却你的存在。他们的标志是闭上的眼睛。

在继承遗忘家族的同时,这个团体是也继承了一部分利米亚教团的组织的后裔。文艺复兴时期,利米亚教团从加拉埃西亚迁出,也加入了忘却会。忘却会成员目前大多居住在午港,那里的泉水有着和利米亚河一样的功效。但是,通过探索梦境地图集,你也可以在首都的“七星”酒馆找到其中一些成员。他们保守着前辈的秘密,并继承了使用假名的做法,但是显然已经放弃了在仪式上的严格传统。

据说其成员爱好诽谤到人尽皆知。

已知成员
文献资料

T.R.N.有限公司

某稀奇古怪的公司,为侍宴使徒提供了七重庇佑,以及无助之血醇味之血的瓶子。推测与密教有关。

圣多默派

高贵之举社团

高贵之举社团的成员一经入团便继承了高贵的名字:“帕西瓦尔”、“罗兰”、“欧辛”。他们的灵感源自受控之火,在某些重历史中,不列颠蒙后者恩赐获得了超乎想象的力量。他们的“举动”倒可称高贵——放一场神秘的,能将他们变成超越人类之物的大火。但这种转换罕有成功,大部分情况下他们会变成一堆难称高贵的灰烬。

已知成员

受控之火的君王

详见受控之火的君王

不灭军团

可能是《真血之书》中提到的“无尽军团”。仅仅是可能。这支军团在路权战争中灭亡了。

Edge100.png
需要校对
这篇文献的内容需要严谨校对,以免被防剿局篡改过的版本传递到更多学徒手中。你可以帮助密教模拟器中文维基来 完善它
以下均为民间暂译

食鸟者

有罪学徒,能公然违反凡人和漫宿的规律。在斯大林格勒的一个废弃教会里有基地,理发师祖尔菲亚是其成员。

清算人

一个买卖时间的组织。并不是严格的密教团体,因为他们并不涉足漫宿,也不以飞升为目标,但的确与昕旦有所关联。

5.0
1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