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
职业
Priest.png
在幻象中,我看到了圣亚割妮。我已经吸取教训,不去谈及她所采用的形象。
初始属性
Health.png
Health 0.png
0
Reason.png
Reason 0.png
0
Passion.png
Passion 0.png
1
Funds.png
5
其它 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
辉光结局的下一局中必定可选
未达成上述结局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
我受命负责一个新教区的灵性健康——我们过去称这项职责为“心灵关怀”。

牧师,与舞者、食尸鬼一样,属于三个DLC职业之一,对应启之准则。 其开局资源为:健康×1、理性×1、激情×1、特有工作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以及一般数量的资金

该职业开局没有诱惑卡牌,能通过职业卡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来获取该职业独有的结局母亲的臂弯我们去往何处。但将初始教会卡置于谈话栏后可建立新教会(仅一次),并根据使用密传不同获得不同诱惑卡牌,也可完成主线欲望飞升结局。

该职业的初始步骤相较其他职业较为繁琐,需要在第一次工作后,再次使用理性和获得的锁匠的秘密进行第二次工作,随后使用理性激情、锁匠的秘密和热忱进行第三次工作。

在这个过程中,能够获得非正统教会作为总部,玩家上一局的社团和对应的一名追随者(可能获得10级影响的高级门徒)。

使用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进行工作时,有可能产生“欣喜若狂”行动,30s内放入社团即可产生一名时限180s,有2级对应该社团性相和1级刃的敬拜者作为追随者。特别的,如果放入圣许德拉会,则产生性相为2级刃的敬拜者。无论是否放入社团,都会获得一份资金,并随机获得一份资金秘氛邪名。使用热忱和高阶密传作为教义更易产生欣喜若狂。

热忱是牧师获得胜利的必要卡牌之一。使用适合密传的能力会更容易产生热忱。

使用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进行工作的结果如下。

作业 能力 教义 热忱 结果
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 理性 60s工作,理性转变为理性(黯淡)。获得1资金。
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 激情 50s工作,激情转变为激情(枯竭)。获得1资金。
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 理性 任意密传 60s工作,理性转变为理性(黯淡)。获得1资金。可能产生热忱。可能产生欣喜若狂。
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 激情 任意密传 50s工作,激情转变为激情(枯竭)。获得1资金。可能产生热忱。可能产生欣喜若狂。
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 理性 热忱 60s工作,理性转变为理性(黯淡)。获得1资金。消耗使用的热忱。可能产生欣喜若狂。
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 激情 热忱 50s工作,激情转变为激情(枯竭)。获得1资金。消耗使用的热忱。可能产生欣喜若狂。
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 理性 任意密传 热忱 60s工作,理性转变为理性(黯淡)。获得1资金。消耗使用的热忱。非常可能产生欣喜若狂。
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 激情 任意密传 热忱 50s工作,激情转变为激情(枯竭)。获得1资金。消耗使用的热忱。非常可能产生欣喜若狂。
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 健康 任意密传 热忱 60s工作,获得1资金。消耗使用的热忱。可能产生欣喜若狂。产生伤疤锁的必要步骤。

胜利条件

以下内容可能非常严重地破坏解密体验,请谨慎阅读。

牧师胜利需要获得7把伤疤锁,每个准则(除秘史外)各对应一把。 伤疤锁需要在工作中放入牧师特有的就任于一个宁静的教区,并依次放入:

  • 健康(消耗)
  • 十阶及以上的密传(不消耗)
  • 热忱(消耗)

放入以上满足要求的卡牌后会自动吸入一个躁动,之后还需要一件贡品【训诫】。 若任一步骤没有满足,则健康会转变为伤口。

不同准则伤疤锁所需训诫
准则 训诫 消耗
活力
饥饿
古铜币
博闻
伤口
病痛
灵感

集齐七把伤疤锁后,需要进行一次仪式,要求:

开启仪式后每60秒要求放入一把伤疤锁,否则会返还伤疤锁和同等数量的恐惧

放入全部伤疤锁后,游戏胜利,达成母亲的臂弯结局。

特别的,如果收集到三把伤疤锁后,因健康耗尽而死亡,则达成牧师反面胜利结局——我们去往何处

建议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