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条件依职业和欲望而定。

常规胜利

常规胜利为欲望飞升,即默认开局中,获得诱惑牌后,可以将其升级为欲望并飞升,获得胜利。
常规欲望分为三种,诱惑:感官对应之准则,诱惑:启明对应之准则,诱惑:力量对应之准则。未购买DLC的情况下,有志青年医师警探富家子弟四个职业都只能获得常规胜利。
相关:帮助:速通攻略·

欲望的转变

如果希望转变诱惑,可以将诱惑卡入梦,并投入三种基础能力之一将其转变。投入健康将其转变为感官,投入理性将其转变为启明,投入激情将其转变为力量。

欲望的升级

确定欲望后,就可以开始升级欲望。

本段内容包括剧情透露内容,请酌情观看。

1级升2级:将诱惑卡入梦,并投入4级对应准则密传,升级为2级欲望卡。

2级升3级:将欲望卡投入作业,并投入道路:通过牡鹿之门和欲望对应的6级密传,升级为3级飞升卡。

3级~6级:每个野心勃发的时节,时节将 自动吸取飞升卡,并试图吸取对应的资源。如果成功吸取,资源消耗,欲望升1级;如果没有对应资源,欲望降1级,但最低不会低于3级。

启明对应资源为囚犯,感官对应资源为囚犯人类尸体,力量对应资源为资金

6级~7级:即飞升。需要向任意仪式中投入不低于36级的欲望对应性相。可用密传(最高14级)、追随者(通常情况下最高10级)、工具(最高12级)、影响(最高15级)、原料(最高12级)来完成。如果欲望是感官,可以将爱人作为助手,这样只需凑齐27级杯相即可

仪式完成后即达成常规胜利。

收起

衍生胜利

仅常规飞升路线和蜕变胜利路线可达成。

与任一追随者建立恋爱关系后,令爱人死亡,并用仪式将其尸体做成破碎行尸抽芽行尸。之后正常飞升,不要用行尸当助手,行尸就会在之后被 自动吸取,达成衍生胜利。

想让爱人死亡,可以把爱人作为裂兽仪式魂之埚仪式的助手,或让爱人维持受创度过下一个疾病肆虐的季节。因为行尸存在时间较短,推荐在飞升条件已经齐备后再进行。

事业胜利

玩家也可以选择放弃长生不死的诱惑,停止修行无形之术,转而追求俗世的种种成功,即事业胜利。

公司胜利

任何开局均可达成。

在工作中放入理性后获得格洛弗父子公司的职位,工作几次后可以利用属性的追随者让上司退场。重复几次后会再次升职,此后的工作需要同时放入理性才能开始。这时,在工作开始后放入激情,即可达成该结局夜幕落下。直到再次利用属性的追随者让新的上司退场,都可以达成这一结局。

警探胜利

警探开局可达成。

在作业中放入督察的职位当局欠下的人情理性,即可达成该结局野心之潮当局欠下的人情可以通过制造证据逮捕嫌犯获得,或者在漫宿中获得。

舞者胜利

仅DLC职业舞者开局可达成。

通过舞者的开局工作吸引到金主,为任一金主跳舞至对方的迷醉达到7级及以上,在倒计时结束前与其谈话并放入激情,即可达成该结局。

恋爱胜利

仅常规飞升路线和舞者路线可达成。

与任一追随者建立恋爱关系(恋爱方法见浓情蜜意的时节),并达成飞升条件,执行飞升的仪式时不要用爱人当助手。仪式进行时,就会 自动吸取爱人,并在之后给出一个卡槽。在卡槽中放入激情,即可终止飞升,达成恋爱胜利,即共度余生系结局。

使徒胜利

条件较为复杂,请参见使徒页面。

蜕变胜利

购买DLC职业舞者后,可以用舞者开局或其他常规开局达成。

舞者之外的开局想进入此路线,需要先获得1级欲望诱惑:感官(其他欲望可以将欲望入梦并放入健康获得)。在探索中放入蜕衣俱乐部苏洛恰那·阿摩伐舍,之后放入诱惑:感官,即可将欲望转变为诱惑:蜕变。之后流程请参见舞者页面。

淡白胜利

仅DLC职业食尸鬼开局可达成。请参见食尸鬼页面。

门关胜利

仅DLC职业牧师开局可达成。请参见牧师页面。

反叛胜利

仅DLC职业The_Exile开局可达成。请参见The_Exile页面。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