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
卡牌id:funds
Funds.png
足够供我舒舒服服地生活一小段时间。
性相 Ingredient.png
资金的数据页面
资金密教模拟器中的一张卡牌。

获取资金方法

  • 在作业行动中放入一张健康,可以进行体力劳动搬砖,60s后获得一份资金和一张活力,同时健康变为健康(疲劳)。有一定几率会受伤,获得一份资金且健康变为伤口。
  • 在作业行动中放入健康技能,并放入健康,可以更快地进行体力劳动。受伤几率和所需时间会随着技能等级提高而下降。
    • 技能:无敌体魄所需时间略少于技能:完美体魄。
  • 在作业行动中放入激情或激情技能进行作画。详见作画
  • 在作业行动中放入理性,获得格洛弗父子公司的职位。你可以通过特定方法最终爬上最高职位,这是游戏前期获得资金的高效方法。

升职方法

工作时概率触发加班,可以与属性的追随者谈话并放入工作,让上司退场后即可升职,每次工作获得更多收入。这个过程可以重复数次,直到成为董事,每次工作可以得到4资金,但如果场上存在邪名会被吸走,并可能导致被辞退。另外,每次工作有较小的概率会触发上司退休,也可以升职。
  • 在探索行动中放入奥里弗拉姆拍卖行,并放入可拍卖的卡,可出售此卡并获得一定资金。
  • 赞助人交谈,可以获得一张委托。将委托放入作业,并放入对应性相的高级密传、理性和激情可获得对应文章。与同一赞助人再次交谈,并放入对应委托和文章,即可获得用于拍卖或其他作用的古钱币。
    • 普通委托获得古铁币。详尽要求四级以上密传,获得古铜币。极其详尽要求六级以上密传,获得古银币。
  • 医师警探舞者牧师有特殊的工作职位。详见其页面。
  • 在你拥有了一定的原始积累之后,就可以开始尝试囚禁雇工到蜘蛛之门的锤炼场刷赤化精华来卖的“蜘蛛门三角贸易”罪恶方法了。这是玩家们目前发现的最高效方法——如果到了这个阶段你还需要这些资金的话。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