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xile,DLC职业,对应之准则。该DLC的官方中文版仍在制作中。该dlc内容与游戏本体相比有较大不同。主要内容为利用偷来的77年获取资金,躲避Reckoner以及Foe的追杀,最终隐居;或与Foe决战飞升;或杀死Foe最终隐居。此外还有一个丝毧飞升结局。

新dlc共有11个结局,以下详细说明。

开局资源为an escape plan×1(车票,一个逃跑计划), stolen decade×7(偷来的十年), stolen year×7(偷来的一年), trace×7(踪迹)。将车票放入Employ(蓝色行动),获取开局城市和2cash。将目的城市、路费放入Travel(绿色verb)可前往目的城市,并摆脱追兵。

逃离当前城市

将当前所处城市放入Communicate行动(白色信封行动)中,可以发现一张城市卡牌。

将目的城市和路费放入Travel,主角会开始打包可以带走的东西。具有Portable性相的Asset物品可带走且需要打包(每10秒打包一件物品)。离开城市会消除所有trace、opportunity、connection和没带走的Asset物品(拖住物品卡牌不放入travel会使物品消失)。

在逃离当前城市的打包阶段,将带有Asset性相的卡牌放入Relinquish行动中会花费1秒时间将该卡牌抛弃,以加速逃跑速度。

所有城市卡牌都为“独一”,只能去一次。如果拿到城市卡牌但是不前往该城市,该城市不会再次出现。

追随者不能跟去具有性相Map's Edge的城市。具有性相Remote的城市需要2cash作为路费,其余为1cash。

进入具有性相Map's Edge的城市将不能继续发现其他城市

地图

32bd066b3510699391f03210976391935644c8f4.png

图中上下左右相邻城市可以互相communicate到,框外是7个具有性相Map's Edge的城市。

Rostock-Kaunas、nizhny-sverdlovsk、baghdad-alexandria、algiers-tripoli也是联通的。

目前版本nizhny革命烧毁后会探索到aachen的周边城市,应该是bug。

当周围城市都被找出后,再次communicate会提供进入荒野的卡牌。

逃入荒野不需要耗费资金,但无法勘察获得新的资源,只能继续探索下一个没有去过的城市并必定获得一个伤口,前往下一个城市需要正常花费资金。

在荒野可以发现所有没有在场上出现过的城市,可以用于环地中海旅行。注意,已发现过但没有前往的城市并不包含在内。

当所有城市都已被发现后,再次进入荒野,将无限次发现伤月湖。

获取Obscurity

到达具有性相Remote的城市;利用op.cats探索丝毧神龛,并放入刃密传(密传会降级);探索具有性相Map's Edge的城市(概率),均可获取1个Obscurity。

在Alexandria完成探险任务并与Dr. Blackwood交流(放入Temptation:Escape)可获取3个Obscurity。

将Connection:Holy Man放入Employ行动中,再放入带有Space2性相的房子和Stolen Year进行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取1个Obscurity。将行医资格、房屋和偷来的一年放入也有同样效果。

利用op.cats探索丝毧神龛,并放入7个具有性相pentiment的物品,可获取9个Obscurity。

Obscurity是获取普通隐士胜利的重要卡牌。不会因离开城市而消失,但会被追兵吸走消除。

升级刃密传

  • 将清算人尸体和刃密传放入让出行动框,可升级刃密传。
  • 将上校或狮子匠的圣殿和刃密传放入旅行行动框,也可将刃密传升级,但圣殿会被消耗。
  • 追奉上校的前提下,将上校的圣殿和刃密传放入旅行行动框,可将刃密传升级为上校侧刃密传,附加灯与冬性相。
  • 追奉狮子匠的前提下,将狮子匠的圣殿和刃密传放入旅行行动框,可将刃密传升级为狮子匠侧刃密传,附加心和铸性相。
  • 升级密传后,不仅刃性相会提升,密传CD也会缩短。

获取武器

  • 在部分城市勘察时,会发现购买武器的机会。每种武器购买机会只会出现一次。
  • 刃密传升级到14级且具备上校或狮子匠侧的属性后,继续将清算人尸体和刃密传放入让出行动框,可以反复获得可叠加的一次性神圣武器。
  • 部分城市的副本战利品为特殊武器。如克拉科夫的白色圣堂可获得破碎之剑艾布雷赫,巴格达的阿什巴深渊可获得依呼伦覆羽。

获取现金

  • 将偷来的一年放入让出行动框,可以换取1现金,但必定会产生痕迹。
  • 以下的其他方法,即使完全没有完成性相挑战,也可以获得2现金,如果完成性相挑战还可能追加。
    • 将与黑社会的关系和偷来的一年放入使用行动框,可以打黑拳。因为不需要其他条件,且DLC主要的刃性相就能符合要求,前期比较推荐。但每次未完成挑战会给自己造成一个伤口(其他方法则不会有痕迹之外的负面影响),注意控制伤口数量。
    • 将与黑社会的关系,2级地点和铸6以上的卡片放入使用行动框,可以制造假钞。与黑社会的关系不会消耗,而且不需要偷来的年份,可以实现现金的循环,但需要较高的铸性相和房产,中期比较推荐。
    • 将与黑社会的关系,2级地点和海洋的机会放入使用行动框,可以走私。不需要偷来的年份,且收益很高,但只在特定城市可用。
    • 将从医资格证、办公室或别墅、偷来的一年放进使用行动框,可以当医生或开设疗养院,并有可能获得隐秘。
    • 在动荡的城市,可以将与激进分子的关系、所在城市、反抗诱惑和的卡牌,可以发起起义(狮子匠路线)或背叛起义(上校路线),并获得较多现金和其他奖励。发起起义可以用刃(主性相),背叛起义需要冬(自己的伤口),且不需要投入偷来的时间。但会长期占用所在地卡牌,而且如果是发起起义,成功后所在地卡牌将不能再用于勘察(但还可以用于寻找下一个目的地)。

Edge100.png
需要校对
这篇文献的内容需要严谨校对,以免被防剿局篡改过的版本传递到更多学徒手中。你可以帮助密教模拟器中文维基来 完善它
以下不太推荐的方法可以等官中出来挪到行动页面去
    • 将掌权者的关系和偷来的一年放进使用行动框,可以获取作为赞助的现金,以及一座别墅。但掌权者的关系除非已经通过其他方法获得,用十年去换很不值得。
    • 将圣人的关系、偷来的一年和2级以上房产放进使用行动框,可以建立治愈教团获得现金,并有可能获得组建新信仰的机会。再进一步通过该机会和司辰机会组建教团,不仅能获得现金,还是唯一刷出非独特同伙的方法,但依然只能在本地区使用。
    • 将进口许可证、仓库和海洋的机会放进使用行动框,可以进口。不会消耗年份,但进口许可证并非随身资产,要凑的卡片也比较麻烦。

掩盖行踪

  • 将一张痕迹和两个关系(消耗)放入让出行动框,会让该痕迹消失并产生一张隐秘。
  • 进行医生工作可以产生隐秘,清算人入场时会优先吸取隐秘,全部吸取后才会开始攻击。
  • 将一张同伙的尸体和两个关系(消耗)放入让出行动框,也可以产生隐秘。
  • 将同伙和一个地点放入旅行行动框(该地点会消失,且会在一段时间内占用同伙卡牌)、协助起义和其他一些活动可以产生错误指引,该卡片在场期间,新的清算人不会出现,但对已出现的清算人(以行动框出现为准)无效。
  • 凑齐7个悔改物品后,用猫的机会发现丝绒神殿,在神殿里放进7个悔改物品,可以获得9个隐秘和一个能避开清算人700秒的庇护。如果已经凑齐物品却不慎错过了丝绒飞升的机会,可以用本方法进入隐居结局——虽然很不值得。

抵挡/打伤追兵的方法

  • 追兵从眼睛形状变成人像后,将刃密传或武器放入使用行动框,可以攻击追兵,使其产生伤口,但所有隐秘都会消失。同时放入武器和密传可使攻击必定命中。
  • 在追兵试图夺取资产时,放入圣人以外的关系卡牌,可抵抗攻击并对追兵产生伤口。
  • 在追兵试图直接攻击时,放入分心之物、同伙、武器或密传,可以抵挡攻击。一般不会造成伤口,只是拖延时间。
  • 任何分心之物对小头目和刺客都有效,但只有弱点能阻碍对手,放入非弱点的障碍依然会让你产生两个伤口。
  • 任何武器和同伙对小头目和刺客都有效,只有对手可能会破坏武器或杀死同伙。
  • 两个伤口可以杀死普通追兵,四个伤口可以杀死小头目,七个伤口可以杀死对手。

死亡结局:Call It A Christmas Present

累计获得7个伤口后未能及时消除进入该结局:Call It A Christmas Present(不如说是圣诞礼物)

你被foe击杀,尸体残缺不全,康妮看了都觉得"I don't think it really qualifies as a cadaver, so much as a souvenir."(我不认为这是一具尸体,更像一个圣诞礼物。)

跑路

共6个跑路结局。

普通隐居结局

达成方式:获取7个Obscurity,写信嘲讽Foe后永远消失。(将Temptation:Escape放入白色verb:Communication, 并放入7个隐秘。)

结局分为abc三个。其中b、c结局分别要求牌桌上具有的性相Comfort总计达到20和30。

击杀Foe的隐居结局

达成方式:杀死Foe,即打出7个伤疤,并将他留下的Trophy放入蓝色verb:Employ。(开始新生活)只要杀死了对手,即使继续用诱惑逃跑和7隐秘来获胜也是进入这条路线。

反叛飞升

首次用Employ研究刃相武器/密传可以获得Temptation:Defiance,3个未知弱点和1Trace。反叛飞升支持上校,狮子匠,裂分之狼三条路线。

以下内容可能破坏游戏体验,请慎重阅读[折叠]

上校、狮子匠、裂狼的飞升方式有相同的部分。三者都要把Temptation:Defiance升级到7,并且给Foe造成6道伤疤即可飞升。

三个Defiance飞升结局中,欲望升级的共同方法如下:

1.杀死一个清算人,并用他的尸体庆祝胜利;

2.写信给Foe并放入所在地,把他召唤来决斗(仅有首次有用);

3.写信给Foe并放一个武器寄过去(不能寄Profane Weapon)。

上校

在欲望升级的共同方法之外还需:

4.找一个上校的神龛,选择侍奉他(放入神龛+欲望卡Defiance)。选择侍奉上校之后无法进入狮子匠的神龛,并且每次拜访神龛都会获得1伤疤;

5.找一个上校的神龛,放弃隐居机会(放入神龛+欲望卡Escape)。此操作会自动吸走Temptation:Defiance并使欲望等级+1,并销毁Temptation:Escape。

6.背叛一次起义:在具性相Troubled的城市找到Connection:Radicals, 放入冬性相的物品和Temptation:Defiance,事件成功欲望等级+1。

欲望达到7之后,给对手造成6道伤疤,将反叛欲望放入交流行动框,即可飞升。

狮子匠

在欲望升级的共同方法之外还可以:

4.找一个狮子匠的神龛,选择侍奉他(放入神龛+欲望卡Defiance)。选择侍奉狮子匠之后无法进入上校的神龛,并且每次拜访神龛都会获得1Rage,Rage(400s)会阻止你离开城市;

5.找一个狮子匠的神龛,放弃隐居机会(放入神龛+欲望卡Escape)。此操作会自动吸走Temptation:Defiance并使欲望等级+1,并销毁Temptation:Escape;

6.协助一次起义:在具性相Troubled的城市找到Connection:Radicals, 放入铸性相的物品和Temptation:Defiance,事件成功欲望等级+1;

7.在和Foe决战时放入Temptation:Defiance嘲笑他,会获得2伤疤且欲望等级+1;

欲望达到7之后,给对手造成6道伤疤,将反叛欲望放入交流行动框,即可飞升。

  • 注:目前狮子匠路线可无限嘲讽Foe提升欲望等级,应该是bug

裂狼

注意:因为基于早期有BUG的版本,当前民间汉化版无法进行裂狼飞升。

4.协助两次起义:必须在斯大林格勒(stalingrad)和第比利斯(tiflis)进行,在具性相Troubled的城市找到Connection:Radicals,放入狼影响和Temptation:Defiance,每成功一次起义,欲望等级+2;

欲望达到7之后,给对手造成6道伤疤,将反叛欲望放入交流行动框,即可飞升。

  • 注:整个裂狼飞升的过程中都不能信奉上校或是狮子匠,途中遇到神龛可以放入密传卡升级

如果途中遇到上述地点却没有进入,将不能再次进入

[收起]

丝毧飞升

提供给mm小姐七个具有pentiment性相的物品将达成丝绒飞升

在阿姆斯特丹探索城市获得平旦女士(Mme Matutine),与其communicate并出示7个pentiment达成结局。

出示至少一个但不足7个会获得“古董:平旦长笛”,在海边城市得到海洋后与笛子放入使用栏可再次召唤平旦女士(限一次)。

以下内容可能破坏游戏体验,请慎重阅读

珍品:绿色如记忆中的雨

在罗斯托克勘察获得购买机会。

吸到一半的雪茄

在伊拉克利翁?(克里特岛?)进场会给一个双角斧的阴影,使用此卡后放入任何一个具有pentiment相性物品,获得一个吸到一半的雪茄。

我的不治之伤

在布达佩斯勘察获得美杜莎?(有另一个名字)放入任何带有蛾相性卡(消耗),获得一个伤疤(pentiment),如果已有伤疤,则不能获得。

破碎之剑艾布雷赫

在克拉科夫入场获得教堂,探索成功之后获得破碎之剑艾布雷赫(既是pentiment相性物品,也是一把能伤害到FOE的特殊武器)

日吻之石

在亚琛招募到刃从者之后前往马拉喀什,探索到E夫人卡之后,和刃从者交流,会抓到堕落的狻猊,选择宽恕狻猊会获得日吻之石。(选择杀死会获得狻猊粉末,不清楚是否有pentiment相性)

奇尔卡胎膜

在的黎波里购买任意房产会获得铸小卒,和他交谈得到一个地点,继续探索获得奇尔卡胎膜

珍品:重新装订的《骄阳之书》

由三篇骄阳之书的残页+现金组成,骄阳之书残片在很多地方都能探索买到

???

在基辅和“操线仙娥”玛丽内特谈话后,送“偷来的十年”或是一个具有残骸相性的东西,之后不放入任何东西,时间结束后获得杯属性的道具。(具有pentiment相性)

在阿姆斯特丹探索会获得mm小姐,连续放入7个具有pentiment相性的物品即可达成丝绒结局。如果未能放入7个,则会获得骨笛,和海相性一起使用会再次唤来mm小姐,只能使用一次,请在凑齐7个之后使用。

表格版道具列表
获取城市 属性 获取方法
破碎之剑艾布雷赫 Krakow 刃6 铸6 启6 武器 90秒冷却 抵达Krakow得到挑战,通过后获得
不治之伤 Budapest 启4 冬4 视为一个伤口(与敌人战斗只能再受6次伤)并无法治疗 探索城市得到“何为不可见之物”,与其communicate并放入含蛾卡牌(会被消耗)
绿色如记忆中的雨 Rostock 蛾8 杯4 安慰1 探索得到购买机会 2金币
玷污手套 Kiev 杯4 探索得到“操线仙娥(丽姬亚)”,与其communicate并献祭10年,不要放入未知弱点
格里斯的吉他 Avignon 心8 杯6 安慰2 探索得到购买机会 3金币
吸到一半的雪茄 Candia-Heraklion 启2 心2 双角斧的阴影放入使用栏,展示另外一个pentiment后得到
骄阳之书 残页1:Istanbul, Samarkand, Alexandria

残页2:Krakow, London, Tiflis

残页3:Marrakech, Tripoli,

灯8 杯4 安慰2 每个残页只能获得一次,探索得到购买机会 均为2金币

三残页+1金币 使用栏合成

奇尔卡胎膜 Tripoli 杯2 灯2 购买任意物品后得到“安泰俄斯的末位信徒”,与其交谈得到神殿“安泰姆”,与信徒一起前往神殿后获得
日吻之石 Marrakech 灯4 安慰1 女猎手柴玛在场上时,探索出厄客德娜,与其communicate,自动吸引柴玛并带回狻猊,与狻猊communicate,放入诱惑:逃跑或安宁
狻猊碎片 刃8 安慰1 消耗品 同上,最后放入诱惑:反抗或狂怒(与日吻之石无法同时获得)

0.0
0人评价
avatar
avatar
血红雪月
0

是大佬我死了

2个月